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朱敏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党员大会于2018年11月26日下午两点半在我院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同志,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韦静同志,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上,首先龚文静同志代表旅游学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旅游学院2016-2018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展望;接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委员会委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和选举计票结果,龚文静、吴羽、赵世钊、潘昌盛、彭瑛等5名同志当选为旅游学院党委委员。最后,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同志就我院的党总支工作以及选举结果做了总结讲话,并重点为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组织学习《中共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意见》,中组部和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扎扎实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党员大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