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朱敏;图:王振伟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2018年3月8日,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樊亚,我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院长吴羽、副院长赵世钊、副院长潘昌盛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列席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蒋晓兰主持。

会上,蒋晓兰书记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汇总情况;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检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令狐院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了日后整改的方向,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党总支书记蒋晓兰做总结讲话。蒋书记表示,2018年是我院改革发展的关键年头,对广大师生所提的意见建议及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照单全收,在日后的工作中会有针对性地提出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立行立改,切实整改,围绕学校的发展规划,全面推进旅游学院发展。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