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王兴社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4月23日晚上7点,在特教大楼0906教室,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王振伟老师、朱敏老师、学生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2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老师主持。

首先,确定新一批预备党员。拟定的新一批预备党员进行自我陈述,学生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确定了新一批预备党员。然后,进行了学生支部换届选举。支部全体党员对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经过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会名单。最后,王兴社书记公布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25期党课的相关要求。

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