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实习技能测试暨酒店服务技能比赛

作者:文/丁维 图/谢娜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了检验和提升同学们专业及实习技能水平,我院于2021年11月19日在学校中餐摆台和中式铺床技能实训室举办了2021专业技能大赛暨实习技能测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旅游教研组长郭琴华,贵州新闻旅业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文凡·峤山店总经理董玉涛,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朱敏,酒店管理专业专任教师余红英、汪莉,我院2018级在酒店进行专业实习的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进行,早上进行中式宴会摆台比赛,下午进行中式铺床比赛,主要包括中餐台布铺设、餐具摆放、口布折花等中餐宴会摆台操作及中式铺床操作规范、铺床速度、整体速度效果等方面综合评分。在比赛中,选手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严格遵循比赛规定,熟练地完成了操作流程。两项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名。最后比赛评委们对选手们的摆台技能、铺床技能进行了点评,并向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及证书。

本次比赛是对我院2018级实习回校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专业技能的检验,将进一步起到“以赛促学”、推动专业建设发展的作用。

评委老师现场评审

中餐摆台比赛评委老师现场评审

铺床比赛同学认真操作

参加比赛的同学集体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