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9、2020级学生到黄果树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2019级酒店管理班 李漂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参加见习的师生合影

为了增强学生对景区、酒店业发展的了解,2021年6月6日,在我院院长吴羽、教务科科长杜成材,以及班主任吴昺汉、董天倩、林琳、朱从君的带领下,我院2019级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以及2020级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四个班级254名学生到黄果树进行为期一天的见习。

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先后到天星桥景区、大瀑布景区进行参观调查。随后,19级酒店管理班学生到柏联酒店进行参观。

此次见习,旨在激发学生的潜能,培养面对现实问题的正确态度和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树立对课程学习的新认识和学业发展目标。通过见习活动,学生对景区发展、酒店运营有初步的认知,为后期的专业实习奠定较好的基础。

酒店管理班学生参观柏联酒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