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导游技能大赛

作者:团总支宣传部 李准敏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由我院与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举办的“旅游学院2020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我院导游模拟实训室进行。出席本次大赛评委有贵州拉朵拉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石园园、安顺文化广电旅游局人事教育科科长钟新弘、贵州中一贝旅游商贸公司总经理邓邵钱、贵州海纳风行旅行公司副总经理陈林、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审计中心总监王玮、我院院长吴羽。本次活动由王青松、刘春涛主持。

参赛选手在限定的16个景区中随机抽取1个进行讲解,并辅以视频、图片。选手精彩的讲解,仿佛令人身临其境。讲解结束后,行业专家石园园对参赛选手表现进行逐一点评,并对参赛者不足、问题提出建议或指正。比赛最后,旅游学院院长吴羽针对此次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

此次比赛既是对学生7个月专业实习情况的检验,同时也搭建了学生之间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了高校办学与行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石园园对选手比赛情况进行点评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