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葡华大酒店举办2017年酒店技能比赛

作者:余秋池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为培养适用于旅游行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2017年11月7日下午,由我院与安顺市饭店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旅游学院2017年专业技能比赛暨实习技能测试·中式铺床、中式摆台组”在葡华大酒店举行。赛事由陈磊、吴莎2名学生主持。

本次比赛的评委设置,除了我院进行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的朱敏老师,还特别邀请了西秀山宾馆总经理、安顺市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星级评定委员会成员陈勇,黄果树酒店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佳、万绿城集团康养中心总经理刘泊冰、安顺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富、安顺葡华大酒店客房部经理刘芸等本地在酒店管理方面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参与进来。

中式铺床共有27名同学报名,要求学生在5分钟内,完成中式铺床的标准操作;中式摆台有12名同学报名,要求学生在18分钟内,完成中式摆台的标准操作。通过有序的竞争及评委的认真检查,最终,本次比赛共产生9名获奖选手,分别是:一等奖文泰植(铺床组)、龙倩(摆台组),二等奖张维、范君海(铺床组)、宋玲(摆台组),三等奖张霞、吕崇情、梁廷彪(铺床组)、刘瑶(摆台组)。

最后,由饭店业协会副会长陈勇总经理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专业的点评。

评委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