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领导到黄果树景区看望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11-05-02 点击数:

2011年5月1日,我系副主任吴羽教授、办公室主任赵世钊老师一行,前往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我系2009级旅游管理专业在黄果树景区实习的同学,了解她们的实习情况。

公司总经理助理佘宏先生对吴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认为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的模式,今后将加强双方的联系,共同为地方旅游管理服务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集团导游服务公司培训部罗兰芳经理介绍了公司接受各学校实习的情况,对我系五名实习生在工作、生活上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和赞扬,并带领查看了实习生宿舍区和导游服务站。

我系200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朱丽、石丽巧、张欢欢、黄昌莲、王萍五名同学在景区担任讲解员的工作。经过两个月的实习,同学们认为,在景区担任讲解员,每天都会接触到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游客,与他们打交道,口头表达能力、社交能力等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在实习过程中,能学到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此次黄果树之行,加强了我系与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联系,为今后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系副主任吴羽教授与实习学生交谈

               

                                            了解实习情况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