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企业走进课堂”系列活动——黔中酒店总经理陈海峰与我系同学座谈

作者: 时间:2011-05-19 点击数:

为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与交流,让我系同学更进一步地了解旅游行业的发展与用人需求,我系拟计划邀请各大酒店、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到我系与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2011年5月18日晚,黔中酒店总经理陈海峰先生应邀在安顺学院853教室与我系同学进行交流,我系2010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陈总曾两次被指定接待胡锦涛总书记,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从酒店服务员到酒店管理者的感受,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的操作与管理、客房部工作人员必备的知识、接待客人的一些禁忌等。同时,还就安顺旅游的发展现状、酒店的操作与管理、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企业真实了解在校学生对就业的看法,同时也让我系同学对酒店业的发展趋势、旅游行业的人才需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黔中酒店总经理陈海峰先生与我系学生座谈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