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学生到黄果树景区参加见习活动

作者:13旅游管理本科班 卢正清 时间:2014-09-24 点击数:

2014年9月22日,我院院长吴羽,副院长赵世钊、潘昌盛,及旅游学院相关老师带领2013级旅游管理班、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共计132人到黄果树景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见习活动,我院在黄果树导游服务公司实习的11、12级6名学生承担了此次的导游服务工作。

见习过程中,参与见习的同学参观了黄果树景区的各种基础设施和自然风光,分别对大瀑布、陡坡塘瀑布、天星桥景区进行了考察和参观,加深了对黄果树景区的了解和认识。在师姐们的带领和讲解下,我院2013级学生针对导游员的讲解技巧和服务理念有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深入学习,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导游人员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将要在11月底参加导游考试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让2013级参加导游考试的同学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

见习同学在我院实习导游的带领下参观黄果树半边街

我院领导、老师与承担此次导游服务的实习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