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到福远蜡染馆进行实践教学

作者:13文产 邹韦 时间:2014-10-27 点击数:

2014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客座教授李晓组织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同学参观安顺市福远蜡染艺术馆和寓山居蜡染馆,同行的还有我院陈婕老师、方莹老师等。

在安顺市福远蜡染艺术馆,负责人洪福远先生及其儿子洪惊涛亲切的接待了全体人员,并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馆中陈列的蜡染作品、民族服饰,以及制作车间;其间,李部长着重给同学们介绍了洪福远大师国际获奖作品。在寓山居,负责人王翀为我院师生的讲解了蜡染的制作工艺,并带同学们参观了馆中陈列的金陵十二钗和一些以人物为主的蜡染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达到了良好教学效果,对于同学们加深对安顺蜡染文化的了解有着重要意义。

李晓老师(中)为同学们讲解蜡染作品

同学们参观蜡染制作过程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