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学生科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1.根据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等部门和学院的管理要求,全面负责本院的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2.负责制定本院每学年学生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落实。

3.做好本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4.配合学校学生处,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并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5.做好本院每学年“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先进班集体”和“优秀毕业生”等的评选工作。

6.配合学校资助管理中心,负责组织开展本院的奖、助、贷等相关工作。

7.配合学校保卫处和后勤处,负责做好本院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宿舍管理工作(学生会宿管部须协助)。

8.负责做好本院学风建设工作(学生会学习部须协助)。

9.负责监督各班开展好班会,并按时上报材料给学生处。

10.负责做好本院学生兵役登记和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工作。

11.配合学校招就处,做好本院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

12.配合学校计财处,做好学生学费催缴工作。

13.配合学校学生处,做好本院“易班”建设和工作开展。

14.负责本院学生的休学、退学、注册及新生入学、军训、毕业生离校等相关工作。

15.认真了解学生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相关领导和部门反映。

16.完成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二零二二年三月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