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5届专业实习双选会

作者:图文:2021级酒店管理班 赵丫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和实习生实习求职双向选择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单位,旅游学院于3月7日-3月13日,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先后举办18场次专业实习双选会

经前期的组织与遴选,本次双选会企业主要来自旅游业、酒店业及文化产业近20家企业,其中包括天悦旅游集团、三亚艾迪逊酒店、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知名企业。在双选会现场,设置了企业宣讲环节、实习生提问环节、面试环节,使企业和实习生之间有更深入的了解。

筑梦前行,职引未来。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选择机会,帮助学生充分认清目前就业形势,加快完善自身不足,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接下来,旅游学院将不断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渠道,力求为广大学生搭建更加广泛的实习就业创业平台,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就业目标的实现,为学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现场宣讲招聘会

线上宣讲招聘会

现场答疑环节

面试环节

现场合照


一审:杨卓君

二审:陈莉华

三审:杜成材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