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会开展“三·八”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文:蒲佳月 图:蒲佳月/文静怡/高羽婷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三月八日,是国际妇女节,为了向安顺学院全体女教师表达最真挚的敬意和祝福,旅游学院学生会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明信片。

三月八日当天,专职辅导员杨卓君带领学生会成员在学校顺理楼、芳华苑门口将充满祝福的明信片一一送到了每一位女教师的手中。当老师们收到这份来自学生的特别礼物时,脸上都露出了温馨的笑容。这份简单却真挚的祝福,不仅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更让她们感受到学生的深情厚意。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妇女节的含义。女教师们是学校中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她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也更加明白了尊重女性、感恩师恩的重要性,同时也认识到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女性在家庭、职场、社会等各个领域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她们的参与和贡献对于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应该积极关注和支持女性的发展和进步,为女性创造更加平等、公正、包容的社会环境。

未来,旅游学院学生会还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学校全体教职工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一审:杨卓君

二审:韦明顶

三审:彭 瑛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