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18文管宣委邓丽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为指导学生写好毕业论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2022年3月9日上午,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在顺理楼315教室召开了“开学第一课”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院长吴羽、班主任方莹,班会由班长李泽念主持。

吴羽首先解答了学生的疑问,强调返校是为了统一规范对毕业班学生的管理,在校期间学生可以冷静思考,查缺补漏,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写好毕业论文能很好地提升思维逻辑和写作能力,是对大学四年的交代,也是为进入社会做铺垫。对于就业,吴羽希望学生摆正态度,勇于尝试,把目光放长远,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

龚文静围绕就业、反间谍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她认真分析了就业形势,对就业和择业提出了很多有用的建议。希望学生增强各种安全防范意识,谨防诈骗,保护好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方莹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她再次强调,在毕业论文的写作期间,学生一定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撰写任务。面对就业,一定要先就业再择业,不建议待业。当前疫情依然严重,提醒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抗疫规定。若需出校找工作,需履行请假手续。

这次班会不仅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就业观念,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增强学生对安全事故的防范意识。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班会内容,为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班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