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韦明顶参加2019级旅游管理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2019级旅游管理班 吴秀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2022年3月8日中午一点,2019级旅游管理班在特教0913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我院党委专职副书记、19级旅游管理班班级导师韦明顶,班主任汪莉出席班会。

会上,韦明顶围绕考研内容,就学生专业学习、考研形势、考研政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聚焦考研政策、目标院校的信息,调整考研目标院校及专业;二是确定目标,无论是要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努力拼搏;三是少数民族学生及退伍军人可以通过报考少数民族专项、少数民族骨干专项和退役军人专项来减少竞争。四是不要盲目复习,要找准考研的盲区和短板,有目标、有策略的复习。同时,做好考研规划,以促进自身发展。最后,韦明顶结合实际向学生讲述读研的意义及就业前景,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考研。

通过此次班会,让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转变观念,对目标院校的选择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增强考研信心。

班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