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彭瑛荣获“贵州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作者:杨慧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2020年贵州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贵阳召开。大会表彰了全省各条战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以弘扬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和带动全省各族人民共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我院副院长彭瑛荣获“贵州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彭瑛,旅游管理博士,教授,曾获贵州省优秀教师,安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师德标兵、三八红旗手、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在潜心教书育人的同时,积极进行学术研究。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20篇,其中CSSCI 4篇,中文核心期刊3篇,EI 1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市厅级项目多项,参与多项国家级与省部级项目研究。

彭瑛发挥专业知识优势,积极投入安顺市乡村旅游扶贫、民宿产业发展等主题培训工作中,在西秀区、开发区、黄果树旅游区、普定县、紫云县、镇宁县、关岭县开展了20余场乡村旅游扶贫、民宿产业发展主题培训,在针对村民的扶贫、扶志、扶智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a028441378ea199579f2c36a1b8b7b6

我院副院长彭瑛接受表彰

2c530dcc78c89be5c9c6a728b1e30c3

2020年贵州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安顺市代表团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