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图文:韦明顶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2020年11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科研处副处长石恪一行到我院调研。我院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副院长彭瑛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吴羽院长就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我院学科、专业建设面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张来副校长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思路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指出学科、专业建设要与地方相关行业密切结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陈云坤校长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安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阶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依托安顺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把旅游学院建设好,为地方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在经费投入、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教师培训、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大力支持旅游学院的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为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IMG_7653(20201104-214154)

陈云坤校长作指导工作

IMG_7658(20201104-214359)

座谈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