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一行走访学生寝室

作者:图文:杨慧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月5日中午,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一行走访了学生寝室,对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生活环境进行了深入了解。学院办公室、学生科及部分班主任老师陪同走访。

龚文静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状况,认真查看学生寝室的住宿环境和用水、用电等情况,并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学生们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为今后的发展做好规划和准备,要敢于为梦想而奋斗。冬季尤其要注意用电安全,寝室一定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平时要多开门开窗,确保空气清新,预防冬季流感。同时要有很好的卫生习惯,不要留垃圾在寝室内,内务整理要及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对2018级旅游管理专科班的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在保证寝室卫生、安全的前提下,一定要好好备战专升本考试,争取全班同学升本成功。

龚文静一行对相应的寝室一一进行了实地走访,嘱咐学生科老师、班主任老师及科任老师都要更多地关心学生住宿生活环境,及时了解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后勤相关部门尽快进行维修,确保同学们能有一个安全且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走访寝室,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学生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建设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珍惜大学时光,尽早做好人生规划,今后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富强贡献一己之力。

 

IMG_8969

 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走访学生寝室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