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专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作者:陈莉华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上午,我院在A02(模拟导游实训室)教室召开2020届专业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我院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党委副书记赵世钊、副院长彭瑛,以及我院相关教师,2016级旅游管理班113名学生参加会议。

董甜甜、刘国松等6名优秀实习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认为,经历了7个月专业实习,收获了新的知识和能力,经历了成功与失败、欢乐与痛苦。同时,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就有了重新的认识。随后,龚文静宣读《旅游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彭瑛宣读《旅游学院2020届专业实习技能比赛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评选出来的20位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

吴羽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涵养;二要通过实习,重新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合理调整;三要努力奋斗,实现美好人生。

 

我院领导为2020届优秀实习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吴羽院长进行总结发言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