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图:董天倩 韦明顶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下午五点,我院教师党支部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安顺学院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学工部处长蔡少平,党委组织部贾效儒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党委副书记、院长吴羽,党委副书记兼教师党支部书记赵世钊、副院长彭瑛,以及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教师党支部书记赵世钊主持。

蔡少平指出,作为教师党员,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理论学习与高校教书育人工作联系起来。会议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我院教师党员从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反思存在的问题,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龚文静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我院教师党员能够结合实际,深刻查找问题,并能够中肯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通过组织学习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并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用于教学科研工作中。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