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文化旅游规划与设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平台” 专家论证会

作者:图/文:陈莉华、韦明顶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2019 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文化旅游规划与设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平台”专家论证会在会议室召开,分别邀请了贵州大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景珺、贵州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五总队测绘工程师梅炜、安顺市建筑设计院建筑工程师封浪以及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刘青青共4人组成专家组。我院院长吴羽、副书记赵世钊、专职教师陈莉华老师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专家组从平台建设的基础设施、软件设备以及如何使平台与教学更好地衔接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吴羽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并提出宝贵的建设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

IMG_5095

论证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