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贵阳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班 洪雪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将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有机结合,结合专业教学培养方案的要求,我院2019年11月22日组织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8级旅游管理本科(1)班和(2)班、2018级旅游管理专科班200余名学生前往贵阳青岩古镇、多彩贵州街·出山里开展为期一天的见习活动。本次见习活动由付菡、林琳、董天倩、余红英、朱从君、张秋、王兴社、杨慧、方莹等九位老师带队。

我院师生首先来到文化底蕴丰富、建筑风格独特的青岩古镇,同学们参观了古镇的特色民居、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中餐之后前往多彩贵州街·出山里,参观了在此处举办的“新青年文创展”、“多彩贵州文创展览”等展览。展览以贵州本土文化以及青年亚文化为创作元素,形式前卫新奇。观展过程中,同学们与展示空间积极互动,与展览传递的内容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通过此次见习,使同学们对地方本土旅游及文化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本土文创产品的魅力。

参加见习的师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