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一行到我院调研审核评估推进工作

作者:文图:杜成材、韦明顶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带领评建办、督导室一行到我院进行审核评估推进工作调研。学校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刘昌友,学校督导室主任、政法学院院长徐忠,评建办成员、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评建办成员、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喻琴,学校督导室秘书、教务处工作人员张易曦,我院院长吴羽、党委书记龚文静、副书记赵世钊、副院长彭瑛及部分教师参与座谈。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我院审核评估建设推进的具体情况,以及对上学期教学专项检查的整改情况。

吴羽、彭瑛先后就评建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举措和经验、教学检查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评建办领导和我院领导就课堂教学、实习过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在交谈中,评建办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将审核评估要求揉进日常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做法。

最后,郭本华围绕审核评估工作、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等作指导讲话,希望我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将日常教学管理与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紧密结合起来。

调研座谈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