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届实习生策划技能大赛

作者:团总支宣传部 吴坤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特教11楼礼仪实训室举行“专业策划与设计比赛暨实习技能测试”活动。为培养适于旅游行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加强我院与用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此次大赛邀请行业企业专家、精英担任评委。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贵州大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安顺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景珺、安顺风尚标广告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臣,我院专业教师彭瑛、余秋池、方莹、刘永华、吴昺汉。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11名学生参加比赛,杨迎春、张翠竹2名同学担任比赛主持人。

参赛学生结合专业实习经历,围绕旅游产品、旅游活动的营销与策划等进行汇报。随后,来自行业的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逐一点评。本次大赛促进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同时也看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比赛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