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豪生温泉酒店为我院实习生举行欢送会

作者:陈莉华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下午,安顺豪生温泉酒店为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班的6名实习生举行欢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世钊,班主任汪莉、辅导员付菡、实习指导陈莉华等出席活动。

赵世钊副书记寄语同学们“在历练中成长,在思考中进步”,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这6个月学习经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为进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实习生们也一一发言,回顾了实习期间酒店和学校对他们工作、生活的关心与帮助,感慨时光飞逝,道出在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感动,感谢酒店给他们提供锻炼的平台以及指导老师给予他们悉心的指导。

酒店总经理及各部门主管允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实习期间的表现,并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找到人生的新方向,走向人生的新巅峰。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实习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