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年9月11日下午14点,我院在导游模拟实训室A02举行了新兵入伍欢送会。本次会议由王兴社老师主持,党委书记龚文静,院长吴羽,杜成材老师、汪莉老师及2017级旅游管理班全体同学参与欢送会。

吴羽院长代表我院对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入伍的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龚文静书记为入伍学生佩戴红花。征兵入伍学生代表梁睿、王婷竹发言,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梦得以实现的激动心情。学生代表张丽红为入伍同学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入伍学生的班主任杜成材老师、汪莉老师发言,对入伍同学给予厚望。最后,龚文静书记总结发言,向入伍的余仕应、邓绍涛、梁睿、王婷竹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是忠于职守,刻苦训练,要以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为重。三是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把安顺学院的精神风貌带到部队去,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为学校争光添彩。

征集大学生入伍是新时期军队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战略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激励学生投身军营。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积极拼搏,光荣的完成祖国交给的任务。

龚文静书记、吴羽院长、我院教师与新兵代表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