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宣传部 洪雪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2019年9月9日下午15点,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A02教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院长吴羽、党委副书记赵世钊、副院长彭瑛、19级各班班主任及各任课老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兴社老师主持。

家长见面会是为了向家长全面介绍我院各专业情况,解除家长的担心及顾虑。见面会首先由吴羽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龚文静书记针对学校规章制度及学生管理事宜对新生提出要求。家长们提出了一些他们关心的问题,各班主任、任课教师一一进行解答。本次见面会搭建起了学院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家长和新生对我院的认识和了解。

家长见面会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