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同学前往“王若飞故居”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税鸿钰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下午,由我院吴羽院长、杜成材老师带队,与我院17级同学一起,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王若飞故居。

王若飞故居是纪念和展示王若飞同志光辉事迹的专题性纪念馆,位于安顺市内若飞大道北道中段东侧,是我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出生和居住过的地方,故居始建于清代,王若飞曾祖父所建,1982年对外开放。故居临街,经过道进朝门入四合院,院内铺以方形石板,有石砌花坛、鱼池等,房屋为木结构小青瓦建筑,具有清代民居风格。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若飞故居,了解了王若飞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刻认识了王若飞同志光明磊落,敢于担当、不惧牺牲,一切为人民打算的“若飞精神”。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学习若飞精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

                                                                                          活动留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