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实习生导游技能大赛

作者:余仕应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2018年11月2日,由我院与安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度专业技能比赛暨实习技能测试导游技能比赛”在我院导游实训室举行。

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拉朵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园园、贵阳天悦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王群富、安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规划科副科长胡国佳、贵州中壹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绍钱、我院院长吴羽教授。我院2015级在旅行社及相关单位实习的3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吴莎、周莹2名同学担任比赛主持人。

选手讲解的景点从全省15个重要的景区(景点)中抽签确定,并精心准备PPT和编写导游词。比赛中,选手们各显身手,充分展现了实习的成果,并形成了自己的讲解风格。经过精彩的比拼,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周许梅、高子健,二等奖3名:谢雪婷、万平、杨凤霞,三等奖3名:王华林、王会、吴雯。

比赛结束后,五位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其中拉朵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园园对参赛选手逐一做了点评,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技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提高。

                                                                         “导游技能比赛”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