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天悦旅游集团董事长杨高峰到我院讲学

作者:卢昌卿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2018年11月2日下午4时,应我院的邀请,贵州天悦旅游集团董事长杨高峰先生到我院讲学,题为:未来旅游发展趋势及前景分析。我院副院长赵世钊副教授、彭瑛教授参加讲座,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杨高峰先生从市场主体、消费主体、消费形式及需求、发展模式等方面对旅游产业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根据近几年的数据,对未来旅游市场进行了分析,对旅游业未来发展前景进行展望。之后,同学们踊跃向杨高峰先生提出一系列问题,杨高峰先生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赵世钊副院长上台作总结讲话。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未来旅游发展趋势及前景,深受启发,对自己的专业更有信心。

                                                                 “未来旅游发展趋势及前景分析”讲座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