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党支部大会

作者:勾永浪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2018年10月24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特教11楼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十月份的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讨论接收万平等七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参会人员有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书记、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朱敏老师以及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首先,请万平等七位同志郑重地向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自己近期的各方面的表现。经过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万平等七位同志全票通过;接着,旅游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兴社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最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书记为大会做了总结讲话,号召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