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成果 牢记嘱托 奋勇前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余成菊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2018年10月25日早上10时旅游学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与2018级旅游管理(2)班的全体同学在A02教室,开展了“珍惜成果 牢记嘱托 奋勇前行”主题班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团组织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教授、旅游学院副院长赵世钊副教授、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班主任彭瑛教授、2018级旅游管理(2)班班主任朱敏老师以及旅游学院专职教师余红英老师等。

活动开始,由龚文静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改革开发40周年以来我校取得的进步和变迁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党的正确引领,接着由彭瑛老师为同学做了关于“改革开放与当代大学生个体发展”的主题讲话,号召大家要珍惜改革开放40周年的胜利成果,牢记嘱托,奋勇前行。活动上,赵世钊副院长、朱敏老师以及余红英老师都分别为同学做了思政教育宣讲,要求大家作为当代的青年学子,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还要将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与自身的选择相结合,紧跟时代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出一份力量,做一名杰出并且肩负有使命的优秀青年。

上午十一点半,本次活动在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与2018级旅游管理(2)班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龚文静书记为学生作思政宣讲

                                              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