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蔡玮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2018年9月5日上午10:30,我院院长吴羽教授在新教A11为2018级全体新生作主题为“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吴羽院长以自己的职场经历作为开场,阐述了他本人在职场的所见所想,使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分析了旅游学院的专业优势,形象地指出了大学生还在充电阶段,还需要汲取更多的知识来充实自己,并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目标明确,定位准确,思路正确。吴羽院长激情四溢的演讲赢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吴羽院长指出,职业规划既是人生规划的基础,也是指导人生的分析工具,大学生必须从大一开始就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并为未来努力奋斗,要想走向成功就要懂得寻找能够通向目标的正确道路和方法,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是未来奋斗道路上的标杆和明灯,在迷茫的时候总会提醒我们如何找到方向。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很多同学都在心中都或多或少有了些感悟和思考,人生之路漫长,想要在这漫漫长路上走好每一步,为自己做一个规划是不可或缺的。讲座虽已结束,但这场讲座带给我们的深思远没有结束。

DSC_0405

吴羽院长在为全体新生作讲座

DSC_0372

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