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安全主题教育讲座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蔡玮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2018年9月5日上午11:00,我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为2018级全体新生作主题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在新教A11召开。

龚书记以本校曾经发生过的溺水、车祸、打架斗殴、火灾、网贷、网络诈骗等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防范“六灾、一渗透、一暴恐、一传销、一诈骗”的安全教育理念。龚书记详细耐心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学到了许多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知道了基本的火灾逃生方法,加强了校园安全意识。既做到防患于未然,也能在意外发生时沉着冷静,保障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让远在家乡的亲人放心。

DSC_0415

龚文静书记在为全体新生作讲座

DSC_0408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讲座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