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小组成员到旧州山里江南景区看望实习生

作者:方莹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2018年5月29日,我院吴羽院长,潘昌盛副院长,实习工作小组成员方莹、董天倩等6位老师前往山里江南景区,对在景区实习的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同学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实习工作小组了解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的情况。景区对实习生执行的是轮岗工作制度,大部分同学都经过了一次轮岗,最近正在努力的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同学们对这种工作制度普遍反映良好,认为这种制度可以让实习生接触景区管理中多种类型和层面的工作,对提升实习生自身工作能力很有帮助。

在与实习单位负责人的交流中,实习单位对我院的实习生给予了好评。他们认为我院的同学在实习过程中,适应能力强,对新知识、新领域及新技能的学习能力强,且态度积极,勤奋主动。

最后,吴羽院长还分别对同学们交代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鼓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积极主动思考,把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中。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实习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