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微型党课比赛

作者:文:朱敏;图:卢昌卿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2018年6月7日下午14:00,我院在特B1107教室举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微型党课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潘昌盛、党总支委员朱敏、办公室主任韦明顶以及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董天倩老师担任评委。活动由16旅游管理班学生周莹主持。

比赛中,我院15名参赛队员紧紧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活动主题,以ppt形式来进行讲解。讲解充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四个意识”、“精准扶贫”等当下热门话题,紧密结合生活中的例子,内容丰富多样,深入浅出,引人深思。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林飞飞同学获一等奖,邵敏和张雨露荣获二等奖,文改、王雪和卢凤兰荣获三等奖,其他参赛人员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微型党课”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我院大学生及大学生党组织的生活力。

评委老师和参赛学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