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专业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 卢昌卿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2018年6月11日至6月12日,我院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以及2017级旅游管理班全体学生在旅游学院副院长赵世钊副教授、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彭瑛教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董天倩副教授以及廖洪泉博士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两天的见习。

在这两天,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旧州浪塘村、旧州古镇以及镇宁高荡村,并以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旧州与高荡旅游市场、文化创意调查相关资料,以此训练了同学们科学研究的方法。

通过此次见习,同学们不仅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对旅游产品开发的浓厚兴趣,还帮助同学们扩展了文化与创意的想象空间。巩固了专业知识,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未来就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17文化产业管理班见习师生合影

17旅游管理班见习师生合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