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进行酒店管理专业安顺调研活动

作者:余红英 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2018年7月19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彭瑛、张白平、朱敏、余红英、汪莉、付菡6名教师考察和调研了安顺市镇宁县的匠庐精品酒店、安顺市百灵希尔顿逸林酒店、安顺市职业技术学院,并就酒店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午,我院教师参观了安顺市镇宁县的匠庐精品酒店,对于酒店的基本设施、经营理念等进行了解。下午我院教师赴安顺市百灵希尔顿逸林酒店,在酒店人事经理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酒店的西餐厅、客房、中餐厅、行政酒廊等,调研了酒店对学生的素质、能力要求。

最后一站,我院教师在安顺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高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该院西式烹饪实训室、旅行社仿真实训室、中餐服务实训室、客房与前厅服务实训室、休闲酒吧仿真实训室等场所。高老师对实训室的设计理念和管理模式作了详细介绍。然后,老师们与高老师就酒店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设备及资金、实训课程教师培养模式、学生实训课程开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考察调研活动与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调研成果对我院申办酒店管理专业,以及实训室建设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我院教师参观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实训室

我院教师参观安顺百灵希尔顿逸林酒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