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云南匠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朱敏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12月2日,我院院长吴羽、副院长杜成材,以及我院陈莉华、方莹、朱敏和朱从君等一行6人前往黄果树匠庐·村晓度假村落,与云南匠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签约现场

此次签约校外实习基地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延伸。签约挂牌仪式在双方多次交流、共同商讨合作项目及方式基础上进行,双方达成了多方面的育人合作意愿。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民宿,并就双方合作细节交换了意见,商讨了未来实习育人培养方案及长期开展的合作项目。

本次校外实习基地的挂牌,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校企合作工作,后续双方将在学生专业实习、见习,课程建设、民宿管理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双方交流谈论

参观黄果树匠庐·村晓度假村落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