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贵州安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的市场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2018年5月29日,我院前往贵州安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市场调研,双方就人才需求及培养方案调整进行了座谈。参与座谈的有贵州安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海涛、陈飞、曾维,以及市场部、运营部相关负责人,我院院长吴羽、副院长潘昌盛、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方莹、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董天倩,以及专业部分教师。

座谈会上,安投旅游公司副总经理朱海涛对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等进行了介绍,我院吴羽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以及专业设置,并对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就岗位人员需求、专业人才能力培养,以及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贵州安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旅游项目、旅游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产业的投资建设,涉及业务有旅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文创、会展及文化体育活动的设计、组织和服务等。

座谈会现场

我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与座谈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