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2022届毕业班举办就业专题讲座

作者:2019级旅游管理班 吴秀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对职场规则的了解,2022年3月4日下午4点,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职场规则”讲座,主讲人为我院客座教师石园园,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首先,石园园说明了本次讲座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让学生对职场规则有一定了解。随后,她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介绍了几个就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最后,石园园根据自身经历讲解了“十条职场规则”,鼓励学生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 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学生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职场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讲座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