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吴羽为2021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文:王兴社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我院院长吴羽于2021年3月3日下午15点在特教大楼809为2017级旅游管理班毕业生作了就业培训讲座。

首先,吴羽结合前几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选择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何种程度进行了精心地讲解。他指出,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对于毕业生自身来说,应充分分析自己的优势特长及不足,先就业再择业,在求职过程中切忌好高骛远,希望大家认准自己的目标,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力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与此同时,吴羽还给毕业生指出了求职过程中的常见误区,他结合自己对历届毕业生的情况分析,提出了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如过度包装、语言表达能力缺欠、眼高手低、缺乏自信心、职业忠诚度不够等。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按照院长的指引,端正求职态度,认真进行职业选择,争取今年找到心仪的工作。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