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教授为2016级旅游管理班学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王兴社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我院在A02导游实训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主讲,2020届全体学生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龚文静书记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针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做了具体分析。龚书记分别从今年的就业形势、衡量自己、摆正心态和创造就业渠道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为就业做准备。

本次讲座给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为大家在未来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谋得先机、顺利就业,起到了较好的指导作用。

                                                                                                        讲座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