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荔波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贵州荔波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简介

贵州荔波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6月,由荔波漳江实业集团和荔波旅游发展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独立法人集团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主营国内旅游、会议接待、代办车船、机票、旅游产品开发、销售等业务。公司秉承“以文化带动旅游、以服务铸就品牌、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创新引领业界”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充分整合资源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致力加快贵州省旅游发展服务的提升。

荔波漳江实业集团是荔波县政府直属二级集团,负责旅游业态开发和融资。目前资产59个亿,下属企业有:荔波旅行社集团 冰雪水世主题公园 冰雪水世界主题酒店(准五星),荔波宾馆(准五星)汤泉谷酒店(准四星);直辖景区:茂兰自然保护区,车技坊(目前西南最大的汽车特技表演团队)。拥有自己车队:全国资车队30余辆车。

贵州荔波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主营国内旅游 入境旅游 会议接待 旅游包车 目前业务分两大块:一、短线部 负责贵阳周边一日游或二日游接待 如黄果树一日游西江一日游 荔波大小七孔二日游等;二、长线部 负责整个全国外办或子公司来黔旅游地接落地接待。2018年公司接待人数6万人2019年预计目标接待15万人,公司员工50余人 办公室位于花果园M区3栋36楼。办公面积684平方米。是一家综合实力较强的地接接待社。肩负着荔波县乃至黔南旅游资源和新兴景点的推广和宣传重任。是贵州青旅 贵州海外 旅游百事通 携程网 去哪儿 等大型平台的优秀供应商。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需招导游100你不会,不怕我们有优秀的培训导师培训;你不懂,不怕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保驾护航。想提升和挑战导游这个高薪行业。我们是你成长的摇篮。

招聘:导游100

要求:

  1. 持国导证。(面试时带上)

  2. 应届毕业生(2月开始能保证出团)

  3. 带上简历表。

  4. 身份证复印件

    公司承诺:培训完结束一旦录用成为公司导游由公司统一派团保证团量,公司1220以前确定人数,月底安排培训踩线2月份开始上团。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