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正式开通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方便广大考生、家长、毕业生等及时了解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最新情况,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于2015年11月16日正式开通了“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微信公众号:zjc10667)。该平台运行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结合实际工作增设或调整版块,努力让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更全面的掌握学校招生就业信息,享受更贴心的招生就业服务。此外,平台还将根据工作需要适时推出其他相关栏目,敬请广大师生关注。

关注本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登陆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输入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并搜索搜索成功后点击“关注”按钮即可。

方法二:登陆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搜号码→输入zjc10667”并搜索搜索成功后点击“关注”按钮即可。

方法三:登陆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见下图)扫描成功后点击“关注”按钮即可。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