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新生寝室

作者:文:王兴社;图:彭新燕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2021年9月8日晚8点,我院党委书记龚文静、院长吴羽、副书记韦明顶、副院长杜成材和我院部分老师走访了2021级新生寝室。

我院领导和老师分别走访了男生寝室3号楼和10号楼,女生寝室5号楼和9号楼,仔细了解了学生报到后的身体情况和适应情况等,鼓励同学们要尽快收心,调整状态,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并再三强调: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注意保持宿舍卫生整洁,若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要以乐观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之中;要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进步。

同学们对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关爱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保证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积极配合,自觉落实,尽快收心,进入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状态。

我院领导与新生进行交流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