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道德讲堂开展“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专题讲座

作者: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 罗冬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1日,我院道德讲堂开展“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我院19、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潘昌盛由英语四级、导游证考试报考导入,通过一则小故事和两则真实案例教导大家珍惜今日时光;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重点高校良好的校风、学风、考风;最后,潘昌盛勉励同学们找准定位、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专题讲座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危机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过好每一天,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自己梦想。

讲座现场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