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会

作者:王兴社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23日下午,我院在特教11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会,旅游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世钊主持。

首先,赵世钊书记做了学风建设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陈述了我院这一年来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指出了下一步学风建设工作的打算。随后,与会老师就学风建设工作发表各自的看法,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位班主任就所带班级的学风建设开展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吴羽院长和龚文静书记再次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做出了相关指示和要求。

本次学风建设总结会开得很成功,既总结了过往,又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做了思考和推动。学风建设是事关学生成才的大事,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中。

赵世钊副书记在会议上发言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