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三观教育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洪雪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2019年9月16日下午15:45,旅游学院在A11教室(模拟法庭)对2019级全体新生开展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教育,以及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本次主讲老师是我院客座教授石园园,石园园老师结合职业道德、职业能力的形成、自身职业发展经历向旅游学院的新生们提出十点建议。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老师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对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及职业生涯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在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设计了初步的目标,更对自己的专业就业情况及旅游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此次的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还让师生关系变得更加的密切。

石园园老师为同学们做讲座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